Joker、

Why so serious?……

没人要我了。
还记得那次暴雨天。
多么快乐多么幸福。
如今一个人放手了。
另一个就掉下去了。
一切都是那么突然。
我还没做好准备。
然后就这么被抛弃了。
我还没缓过来。
我还没接受这个事。
一切只是如果么。
如果。如果。如果。。
我错了。
我做不到你要的。
我给你的是我最好的。
但不是你所想要的。
一开始不是什么都能接受。
什么都感觉很好很适合么。
从一开始的喜欢我。
到我喜欢你。
到我追你。
到我终于追到你。
一直以来都在努力。
我真的很爱你。
你对我现在是什么感觉呢。
还是我一开始就是错的。
谁来告诉我。

评论
©Joker、 | Powered by LOFTER